2007-11-11

推薦網站-Carol

網網相連,真的是很有趣的事呢~

今天去左右家看到網友回的文章,又連到Carol的網站,真的也是一位很棒的媽媽,她是大穎文化的總編輯呢~

我的心得是,雖然我前幾天才犯下大錯
但是看到其他媽媽們的有為作為~
就覺得自己要好好努力。

寫下自己的錯誤,希望多年後,樂樂看得懂這裡的文章的時候。

她的媽媽我自己真的夠努力,身心靈也真的有所成長。

她能夠明白她是這麼的重要,她讓我成長了這麼多~

讓她的媽媽從這麼頑皮不懂事壞脾氣中,慢慢慢慢改掉自己不良的習氣。

加油加油加油~當媽媽的我,雖然會犯錯,希望我每次都能快快警覺,努力改善。

附上BuBu的文章母親需要的安靜〈二〉──選擇

一個母親若能好好生活,她必定是比較有趣的,在教養孩子的工作上自然會勝任有餘並逐日與孩子一起進步。父母把生活過得生動有趣,會感染孩子,使他們相信生命中所遇的每一件事必然有意義,人要努力過好每一天。

幸福的主要成份可能是對時間的態度。我們通常認為幸福的人,看來都似乎現狀完整。我們見到他們總是整個的:愉快、注意力集中、對事情開明而不故步自封,處事時全心全力,而不會在事後長期懊悔憂慮。雖然如此,他們給人的印象是持久有恆。他們不會一天一天的變化很大,幾乎使人覺得他們的生命有某種程度的永恆:過去與未來、生與死,為他們結合成完整的循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