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y10m] 來吧~來化妝吧~

電視的影響力很可觀~我只有跟樂比看了約30分鐘的【女人我最大】。
沒想到樂比就學會了用粉撲擦乳液。自己去挖出我的化妝包,然後把潔牙劑當成乳液,擠在粉撲上,用力地擦在臉上。我之前從來沒有擦過給她看。(竊竊私語:也就是沒有化妝,當黃臉婆已經兩年多了~)

下面是第一次,錄得比較長,可惜沒有錄到她擦乳液的片段,我要錄的時候,她已經說【擦乳液,掰掰~】。接著她收東西的片段,我有唱【clean up】的歌。一邊收一邊發現梳子就拿起來梳。要我幫她開夾鏈袋,我讓她拜託了很久,她說【please】還會左右扭動身體。最後沒有幫她開,因為我發現居然藏了顆水銀電池在裡面,立刻把東西收起來。


下面是比較短的片段,樂比先打開蓋子,把擦牙劑倒在粉撲上,再用力地擦在臉上,發現我在錄影之後,就過來說【BeBe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樂比講話的聲音好好聽喔~
而且越來越沉魚落雁,
真是好個標誌的小美人呀~
ANGELA姨愛你喔

Tulia said...

謝謝誇獎喔~
你有空也放幾段萱萱的給我們看一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