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好物推薦] Phil & Teds Nest Bed

八個月大,坐在裡面玩。


去年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因為會到處旅行,所以就想帶一個旅行用的便攜嬰兒床。本來想買Baby Bjorn的travel crib,但是後來還是覺得太笨重,最後決定買Phil & Teds Nest Bed(官網在)。

容易攜帶,所使用的材質也是透氣的材質,我曾試著把鼻子貼上去,還是可以呼吸。因為有些便攜式嬰兒床是用塑膠布,不透氣。

草莓兒從四個月大用到八個月大,有時我們去朋友家玩就帶著,這樣她就可以好好睡覺了,醒著的時候就把她放在裡面玩。八個月大後,因為邊框是軟的,她又會自己撐坐起來了,所以就不用了。


五個月大,正在睡覺。右邊的貝親綠色小花是她最愛的固齒器。上面是蚊帳拉起來的樣子。




五個月大,剛醒來,拆掉上面的蚊帳。

五個月大,我沒有買專用床單,用紗布浴巾墊著。

八個月大,會把邊框壓歪。



八個月大,坐在裡面玩,看起來好小一隻啊~



出門的裝備,因為怕弄髒,所以會在地上先鋪野餐墊。






我自己帶兩隻小孩回台灣,想想我好神勇啊~這個嬰兒床當一件托運行李,我把草莓兒的衣服跟用具也都放進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