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3y4m]樂言樂語

【我的媽媽很愛逛街買東西,別人的媽媽也這樣嗎?】
小亞只好說,小雞逛超市的媽媽也很愛逛街。

【我們要常常去爬山喔~這樣媽媽就沒有時間逛街買東西了。】

用手在我的手摩來摩去。
樂【我很喜歡摸媽媽的手耶~】
亞【那你要不要摸爸爸的手?】
樂【不要,爸比油油的。】

媽媽打電話給外婆,一聽到外婆的聲音,馬上湊過來說
【明天我要去你家拔蘿蔔喔~】
外婆認真地回答【可是我家很遠,要坐飛機才會到。】
樂【那我們明天坐飛機去你家拔蘿蔔好不好?】

開始試著寫自己的英文名字。

最近睡覺喜歡用被子把自己圈起來,會說要做一個窩。

最近的作息有點亂,有時會午睡,如果有午睡,晚上就會很晚入睡,然後要求吃宵夜。導致隔天晚起,早餐又吃不多。真是有點傷腦筋啊~還是要好好規劃作息時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