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3y3m] 20090418 第一次當花童

婚禮照片幻燈秀~


慶祝儀式之後,大家玩得很開心。
DSC_0630

家人大合影。
DSC_0507

樂樂在叔叔嬸嬸的婚禮上當花童,小亞超級緊張的,幾乎是自己要嫁女兒一樣。所以整個婚禮我幾乎都是在注意著樂樂的衣著,所以無暇顧及其他。本來想給她戴皇冠,不過因為她的頭髮很難綁,我怕皇冠無法固定,所以打消這個主意。(Peggy,謝謝你囉~)

婚禮在一個很漂亮的玫瑰花園舉行。樂樂跟Jenny表姊一起合影。
Uncle's Wedding_9

Uncle's Wedding_5

花童應該要走在新娘前面,我沒弄清楚,我問了一下旁邊幫忙的人,大家也不清楚。所以當伴娘們走完之後,我就要樂樂走了。等樂樂走完一段時間,新娘才走出來。

前一天的練習撒花瓣果然有幫助,樂樂很盡責的一邊走一邊撒花瓣,走到走道盡頭時,她還認真地把所有花瓣都拿出花籃。美中不足的是我忘記幫她擦鼻涕,所以這個花童掛著兩管鼻涕上陣。

DSC_0168

儀式中有一段很有趣,就是主婚人跟新郎新娘各有一捧彩色的沙,三個人輪流把沙倒到一個大的玻璃皿中,新娘有跟我說用意,不過我忘了,最近記性真的很差。新人們的致詞也很感人。主婚人說的是英文,所以我多半自動忽略了。西式婚禮還蠻特別的,簡單而隆重。

DSC_0355

儀式之後,之後大家一起用餐,叔叔做了一段很感人的影片,如果我有收到檔案再放上來。還有很多照片都在樂爸那邊,也是之後再上傳。樂樂在走的時候,我怕有狀況,所以我忘記拍照跟錄影了,真是可惜。

叔叔和嬸嬸很厲害,還有一堆台灣同學會的人幫忙,所有的婚禮佈置都是自己做的,包括花型拱門跟捧花,真的很厲害,也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叔叔邊彈邊唱【I LOVE YOU】獻給嬸嬸,乾姑姑(樂爸的乾妹)十吟也現場演奏小提琴,不過曲目我忘了,我對於古典音樂沒深入的了解。(問了一下乾妹,她說小朋友學一年大概是開始拉小星星,小提琴果然很難~)

The Maid of Honor(應該沒寫錯)的致詞讓我很感動。她說她剛開始認識新郎新娘時,認為他們剛出國,應該也是剛開始交往的情侶,因為他們很甜蜜,之後才知道他們交往很久了,沒想到交往那麼久的人還可以像初戀時那般甜蜜。很甜蜜是真的,因為我們家人每次出門時,他們倆個一定手牽手,每個月都慶祝在一起紀念日,超甜蜜的。

婚禮順利的完成了,樂樂也表現的很棒,樂樂還上台唱了【小手拉小手】,唱完還記得說謝謝,我真是驚訝~



不過樂樂也累壞了,本來就感冒,後來感冒變得很嚴重,還咳嗽到睡不著。所以婚禮當天她可以順利走完,還有認真的跟大家一起照相,真是很乖。

花型拱門是新人的朋友做的喔~樂爸還在幫大家照相,車子又停得很遠,所以樂樂就在旁邊的階梯上休息了。
Uncle's Wedding_14


(即使感冒很嚴重,還是說要去動物園玩,所以我們還是去了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

所以,還沒結婚的叔叔阿姨們,你們需要花童嗎?歡迎預約~

樂樂跟伴娘和伴郎一起合影。抱著樂樂的就是the maid of honor,右二是嬸嬸的妹妹,右三是化妝高手,所有的伴娘妝跟一些朋友的妝都是她化的。最左邊是幫忙很多又很搞笑的伴郎。
Uncle's Wedding_1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好漂亮的花童哦!裙子也超美的。。。。。

米國的Peggy said...

真不好意思,沒幫上你忙,你還跟我說謝謝

樂樂好可愛喔!小孩當花童都是媽媽比小孩緊張

Tulia said...

謝謝誇獎,好開心啊~

to Peggy:
你有來留言我就覺得好開心啊~我超級喜歡有人留言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