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3y2m] 健康檢查

RANCHO SAN ANTONIO COUNTY PARK @ PALO ALTO_3

終於把醫療保險弄好,上週五(03/20)去做了三歲的體檢,因為托兒所(preschool)也要醫療檢查報告。

身高:36.5吋。(25%)
體重:30磅。(50%)

打了兩針,一針是A型肝炎疫苗,一針是TB測試,所以下週一還要去看檢驗報告。(已經看了,安全過關)樂樂很勇敢都沒有哭,第一針我遵從醫師指示,遮住她的眼睛,第二針我沒遮,她就看到針,但是也還好。因為她都沒有哭,我還以為她的痛覺有問題(媽媽莫名其妙的擔心),後來我特別問她,會不會痛,她說會痛,而且肩膀上的比較痛(這一針劑量比較多。)。

鞋子尺寸:
目前足長15公分,足寬6公分,穿八號半的鞋。但是去年二月買的miki house 14.5EE的鞋還在穿,一雙鞋穿了一年,真的很省錢耶~歐洲尺寸23號的鞋也還在穿。crocs的鞋6/7已經嫌小,不過樂樂很喜歡,所以還在穿。

衣服尺寸:
合身衣物多半為三歲尺寸,92或98公分的都可以穿。gymboree的衣物尺寸偏大,所以三歲尺寸的袖子仍太長。一般童裝有分3T和3,通常3T較小。褲子兩歲的仍可以穿,稍短。三歲的尺寸稍長,我都用縫紉機改過。

帽子尺寸:
TODDLER。最近很喜歡的正妹帽又不知去向了。
BRIONES PARK @ PALO ALTO_2

很多衣服現在都有無標籤的設計,改用油墨。之前看到有網友說某些廠牌無標籤衣物的油墨會導致過敏,所以我現在買衣服特別小心,原則上內衣都是買Hanna Anderson或是PETIT BATEAU。
PUZZLE_2

最近喜歡給樂樂穿短裙,連身裙上洗手間不方便,因為樂樂不太會自己拉高,小短裙可以自己脫下來比較方便。
HOOVER PARK @ PALO ALTO

食量有增加,不過似乎沒有同年齡小朋友吃的一樣多。有一次直接吃掉一條生的小黃瓜,媽媽很佩服。
CUCUMBER
有一次吃掉兩個魚下巴的記錄,一個魚下巴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喔~
魚下巴

最近喜歡做勞作,(用米奇和星星的打洞機)
CRAFT_4
玩樂高,(自己拼的L,過幾天又拼了一個Y)
L by LEGO
彈紙吉他,(爸比做的)
PLAYING GUITAR_2
跳舞及唱歌。(每次跳舞都要把玩偶{沙發前面那一排}排在旁邊當觀眾)
dance_2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樂樂媽

那皇冠是小孩表姐買的,我不知道她在哪買的

若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把小孩衣服和皇冠借你

你用完在還我就好了

米國的Peggy

Tulia said...

Peggy:
非常謝謝你喔~可惜我已經買禮服了。皇冠我很喜歡,應該會想買一個平常給樂樂戴,她最近對公主有概念了。我會先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如果來不及找到適合的,可能要跟你借喔~

peggy said...

好阿,沒問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