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繪本】小火車做到了

【繪本】小火車做到了
作者:華提 派普爾
繪者:羅倫 隆
譯者:郭恩惠
出版社:小天下

最近的愛讀書,很喜歡小火車說的【我想我可以】,顏色鮮豔,我很喜歡。

裡面的小火車的格言就是【我想我可以】和【就知道我可以】,有時樂樂會跟我說我不會,我就鼓勵她,問她小火車是不是有努力試。幾次後,她說我不會之後,想一想會再告訴我,可是小火車做到了,那我也試看看吧~

2 comments:

毛毛牙 said...

這本我們家明澄也超愛看的喔!

Tulia said...

明澄真是火車迷耶~
我也很喜歡這本書,超級勵志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