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y11m] 小小裁縫師

腰太寬了,先車一下。
sew

比一下~褲管太長囉。
sew


讓我好好車一下褲管。
sew

終於下定決心買一台縫紉機,因為在這邊買的褲子常常都太長。我剛好看教學影片時,樂樂也在旁。

隔天早上一大早,她已經起床,我還沒有。然後樂樂興奮地跑來跟我說,媽咪,新買的褲子我已經改好了,可以穿了。我覺得很有趣,請她再改一次給我看,於是有了以上的記錄~

附註:縫紉機沒有插上電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來很有駕勢呢!還好你有特別註明沒插電,不然我邊看照片,邊為樂樂提心吊膽呢!

Tulia said...

對啊~我也很驚訝她可以做得這麼有樣子。我每次用縫紉機後,立刻把插頭拔掉,以防她好奇玩縫紉機會受傷。

Anonymous said...

樂樂頗有架式的呢!
這機器我不會用耶,妳很好厲害,看教學影片就會啊,
給妳拍拍手。
我也是在一旁緊張的要命,
我相信你是小心的媽媽,我多心了。

Tulia said...

現在縫紉機都很容易使用,可以試看看喔~我覺得方便很多,改褲長或是修一下衣服非常好用。
家裡有小朋友真的要很小心,像這類電器都是不用就會拔掉插頭,通常我會收在櫃子裡。不過我等她大一點,我會教她用,因為我覺得會縫紉是一件很有趣又有幫助的事。
樂樂自己也是小心的小孩,所以還好,我跟她說要小心注意的東西,她通常不會去玩。

Anonymous said...

聖誕快樂

Tulia said...

謝謝你喔~也祝你聖誕快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