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6/28高速公路開車記

因為妹妹要來,所以我練了一下車。發現開車不難喔~最令人害怕的停車問題在這裡不是問題,因為停車位都很大。(不過舊金山市區我不敢開,有45度斜坡的路耶~上次綿羊開,我都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不過要有膽,我是不敢開太快。

從大華超市回家時,綿羊要我開上高速公路。我忐忑的上了高速公路,我已經覺得很緊張了,他還不斷地說加速加速,開太慢很危險之類的話。我被他念得火大,就要他閉嘴。還好順利地上下了高速公路。

但高速公路上,車速不夠快真的不安全,上下匝道因為有點彎度,我都會怕怕的,放慢速度開,綿羊也說這樣很危險,容易被追撞。

決定短期內還是不要開高速公路,壓力太大了。

開一般道路或快速道路,快速道路比較不需要那麼快的速度。

不過還是值得紀念,我的第一次高速公路開車記。

最近生活下來,發現在美國帶著小孩不開車真的不行,騎腳踏車雖然讓我移動範圍擴大,可是因為無法同時攜帶推車,所以不能出去太久或是不能遇到樂樂午睡時間,這樣生活就拘束住。而且大家知道我騎腳踏車之後,通通說很危險~

後記:07/02參加親子書坊的中文故事活動後,有人召集要一起去公園吃in-n-out,可是我沒車~~~還好剛好安全氣座在家,有人願意給我們搭便車,這才成行。果然移動的能力是很重要的,好想要任意門,這樣也就不會覺得台灣很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