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y4m] Playground

離我們最近的遊戲區,只有兩個鞦韆跟一個搖馬。但是我想找到有溜滑梯的遊戲區。因為樂樂不敢盪鞦韆,只敢溜滑梯。之前在萱媽協助下,她才敢盪鞦韆。回台灣都沒去盪鞦韆,她又變成不敢盪鞦韆。

還嚴重到不敢爬上遊樂設施,因為樓梯跟設施有洞的,可以看到下面。果然安胎不動是有影響的,不然她膽子很大的小孩。讓小亞我決心要好好加強她的體能跟大動作。旁邊一歲半的小孩爬得很好,溜滑梯下來時都開心地大笑。樂樂才滑一次立刻決定回到地面玩砂~讓媽媽非常心急~

我昨天帶樂樂去附近公園(target後面那一個),她很喜歡玩砂。本來很高興,這個比較近,又有適當的遊樂設施。結果遇到兩個小男孩,約五歲吧~居然玩互相丟砂的遊戲,我女兒問我哥哥在幹嘛,害我很不想回答,只說他們玩得太粗暴,不要這樣,砂子跑到眼睛中會很不舒服。然後其中一個還站在溜滑梯上面,佔住不溜,有一個小女孩等很久,她媽媽在旁邊請他們讓位才有辦法溜下來。最後一根稻草是小男孩在溜滑梯頂端吐口水,吐在下面的砂中~我真是要昏倒了。當下決定立刻回家,不要再來這個playground。(還有幾個小孩也都不是很有規矩)。

前幾天走到Juana Briones Park倒是不錯,玩砂的地方還有遮陽篷。不過很遠,光想到要走就很沒力,要等買到腳踏車了。可是也是有小朋友玩得很瘋狂,直接從小火車造型設施上跳下來,有一個還壓到別的小朋友,還不肯道歉喔,照顧者也不管一下。(生氣~)但是至少沒看到有人吐口水,希望是沒有,不然連找playground都要孟母三遷就很辛苦了~

不過啊~真的覺得美國好壞區差很多,之前在芝加哥時住的區比較好,都不會遇到這樣的小朋友,旁邊的照顧者都會注意自己的小孩子~這邊就有遇到照顧者把小孩放到playground就放牛吃草了~小朋友自己照顧自己是不錯,但是有不當行為應該要糾正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