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y4m]妙語如珠

最近開始很愛講話,常常講的話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有時也很感人。

在台灣時,有一次我要帶她去台北上課,小妮子在婆家不走,說【我不要去台北,我要留在這裡陪爺爺奶奶】。真是感人啊~早睡的爺爺還特地爬起來送小孫女。

某天弄好早餐給她吃,她居然說【謝謝媽咪公主您】,小亞當場心花怒放,問她還要不要吃起司。(平常有限額)(我從來不講公主故事,後來才知道前一天樂爸跟她說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自此常常以公主自居,常說【我是BeBe小公主】

會主動關心媽咪,會問我開心嗎?然後搞笑~喜歡說【BeBe開心,媽咪開心】

我常跟她說【媽咪愛生氣,你不要惹我生氣】。有一天知道我快生氣了,立刻撒嬌說【媽咪不要生氣嘛~】很有用,當場氣消。

唱歌常常唱一句【我是一個小bebe】,有一次唱了快半小時。

還會唱【爸爸媽媽起床囉】,然後自己說【這首歌不好聽】

知道自己的中文名字、英文名字、小亞跟樂爸的中文名字。但是每次出門,別人問她叫甚麼名字,一概不回答。

記得玩伴了~這邊有一個小玩伴Josie,常常問【Josie呢?她的媽咪呢?】有一次Josie媽媽剛好來接我們去參加活動,她跟Josie一起在後座坐汽車安全座椅。我跟Josie媽坐前面,之後坐車時就常常問【可以跟Josie一起坐嗎?】

剛回來時,也會常常問【萱萱呢?阿公呢?阿媽呢?阿姨呢?】,可能因為媽媽每次的回答都是在台灣,所以最近比較沒有在問了。但會想起來,就說阿媽有帶你去看貓咪阿~阿公有給你吃冰淇淋阿~(你我的代名詞還是常弄混)



洗頭髮還是要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樂樂真可愛
好會講話 真棒

要祝樂樂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哈囉 我是Vivi的朋友夏綠蒂
還記得我嗎
Vivi告訴我妳的blog的網址
我才看到的
妳在灣區嗎
我也是耶 我現在住在Mountain View
有空的話請email給我
讓我知道怎麼聯絡妳
sunsiren@gmail.com
希望妳還住的習慣 一切安好

Anonymous said...

樂樂好甜喔~~~
講這麼窩心的話,
阿姨看了心都暖暖的,
更何況是媽媽聽了,
心都化了吧!

好可愛~!

也想生女兒的狗子媽^^

Tulia said...

女生講話真的很甜耶~
不過裘安家的亞凝也很貼心喔~~~

狗子媽你多多加油趕快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