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回到美國了

4/22回到美國了,還在調時差中。
本來前兩天看起來快好了,結果今天白天不小心跟樂樂一起睡了8小時。
要重新調了。

新家雖然老舊,但附近有很多店可以逛。
認真走路的話也是可以到Walmart和Target。
我不太會開車,決定要去買腳踏車了~
因為昨天出去走了一下,發現沒有人在走路的啊~
房東就住在對面,治安尚可。

房子比在芝加哥時大多了,室內規劃的不錯。
這一片公寓還有游泳池,小小的,但是我想夏天玩水不成問題。
今年要給樂樂游泳囉~
烤箱看起來很新,廚房水槽有廚餘絞碎機。
浴室是乾濕分離有拉門的那種。
我想可能是加州標準配備,因為朋友住加州的房子也是都有這些。
相較之下,芝加哥的便宜公寓就沒有。
不過雖然我們租的是很便宜的公寓,還是比芝加哥貴了300塊。
唯一遺憾的是洗衣還是要到外面投幣式。

大家都說在加州不能沒有車,我想是真的。
這邊的公寓一定有附車位。
我們住的公寓一樓是車位,二樓是住家。
這附近不少這種公寓。
有三層樓的公寓,地下樓層也都是停車位。

這邊可能因為地震的關係,所以很少有高樓。
初來乍到看得很不習慣,可能因為習慣芝加哥的景象。
芝加哥的公眾交通很方便,以前靠著公車跟捷運就可以橫行芝加哥。
看來不開車是不行的~我要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Tuila,

I'm Vanessa, who just wrote to you on SMS for your move to bay area thread and found this blog from your BBH.

I am close to Walmart by less than 10 minutes drive. Although there is no bart in Mountain View but you can take Caltrain to other city in bay area (i.e. San Fracisco, San Jose etc.) and there is one train station behind Safeway in Moutain View.

Again, welcome to bay area and I believe you'll like here in shortly.

etowl said...

是阿~~我弟也在SF 住在 94117 有空進程可以找他,
幫我親樂樂一下嘿。
還有照片給寄給我。~~PLz

etowl

Tulia said...

Vanessa:
謝謝你的資訊,很有幫助,希望不久的將來有機會碰面。

Etowl:
其實我有把照片洗出來,本來想學你寄明信片,不過我把照片帶回娘家了~~~
最近還在安頓中,還沒力整理相片,過一陣子我會寄電子檔給你。
有空會去拜訪育農的,我也很想再去藝術宮玩,會找個時間進城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