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y3m] 妹妹瀏海頭,媽媽歐巴桑~

我一直想燙個很捲很捲的頭髮。
上次聚會看到有一個朋友的捲捲頭很漂亮,於是下定決心,就是要燙這個頭。
還有樂樂總是扯掉髮夾,所以我決定一勞永逸,乾脆剪瀏海算了。

小丸子奶奶終於有空幫我看樂樂~
於是決定選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去。

我記得中壢有一間跟石頭有關的店廣受好評。
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stone.秦,問過安安媽,她說就在她家附近她去過。
一樓看起來不像髮廊,但後來就東聊西扯,我也忘記問她感受如何。

總之我還沒詳盡看過網路上的評語(這讓我後來有點後悔,詳情後述),只隱約看到有現烤點心吃。
不過有名的艾瑪去過,還贊不絕口,因此增添信心。


結果一家三女出發,小丸子奶奶洗頭,樂樂剪瀏海,我燙捲捲頭。
小丸子奶奶說洗得不錯。

設計師免費幫樂樂剪瀏海,不過我覺得沒有非常齊,但是是免費服務,所以還是萬分感謝。
樂樂很乖,靜靜地等設計師剪頭髮,跟上次看牙一樣順利。
樂樂的第一次剪髮記就在這裡囉~(剃頭那次不算~)
很漂亮的一個髮型沙龍。
他們還有幫小孩準備玩具,小孩有得玩,所以媽媽可以安心弄頭髮。
小丸子奶奶洗好頭髮就帶樂樂回家囉~

因為一邊在聊天,一邊在看小說,所以過程沒有記很清楚。
簡言之,很棒的服務,下次會想再來這一家整理頭髮。
好吃的點心也有吃到,是三明治,中間夾火腿跟起司,烤得熱熱的很好吃。
可惜沒有仔細看網評,所以沒有喝到奇特的飲料,只有喝到加糖的綠茶,蠻好喝的。我忘記續杯了~
洗頭髮超舒服的,不過我還會問一下安媽,她心中的首選,因為她說那附近很多髮型沙龍。

燙完,看到鏡中的自己,我整個傻眼。
不是設計師的問題,而是我不適合這個髮型啊~
這是個辣妹頭,沒化妝就很怪。
我又不化妝,結果就很歐巴桑~
下次看到我,不准對我的髮型有任何的評語,以上。

不過艾瑪燙髮洗髮,設計師都有很詳細地介紹使用的藥水跟洗髮護髮品,我都沒有耶~
是設計師不同的緣故,還是因為艾瑪太有名,所以服務特別周到。

另外,無論如何,第一次去一家店就燙髮,真的很冒險啊~
想想我兩次燙髮都是如此,去年也是。
去年燙完本來有點沮喪,後來滿意的不得了,捲度也維持很久。
今年本來也還想去,不過遠在台北天母,又不好意思再請萱媽幫忙看小孩。
今年能順利燙髮真開心,還好小丸子奶奶可以照顧樂樂。

之後,小丸子奶奶本著善良的個性,一直安慰我還不錯看。
或說頭髮再長一點就很自然了,不過大概要兩三個月的時間。
我心想,好在我只有照鏡子才會看到自己,暫時我就不要照鏡子了吧~

回家時,樂樂已經睡了。
小丸子奶奶雖然說好看,但是一直很擔心樂樂半夜醒來看到我會嚇到~
有這麼恐怖嗎?

附註一:我的設計師L跟助手R,都沒有留指甲,這很好。留指甲的設計師被我列為不敬業的設計師,因為留指甲在處理頭髮時,總是會有刮到客人的可能。

附註二:我外甥女想學美容美髮,所以我問了一下他們為何選擇這個行業。R的回答我很喜歡,她說:[這是一個可以讓自己變美,也可以讓身邊的人變美的一個行業~]有機會我會帶我外甥女來這家店,讓她了解好的服務是甚麼,希望她能好好了解再決定自己的未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Flores Onli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flores-on-line.blogspot.com. A hu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