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哺乳衣跟哺乳內衣

我女兒25個月大,我現在還在餵母奶。

我的經驗是,內衣的兩邊要分得夠開,不然餵奶時,會拉得不夠下來,小朋友的臉會被內衣卡住。

我不喜歡穿有鋼圈的~因為鋼圈圈起來,內衣就沒辦法拉很下面餵奶。
鈴蘭款哺乳內衣:這一件看起來恐怕會拉不下來~

下面這兩件看起來就都可以,一邊拉下來時,另一邊不會受影響。Wrap N' Snap Nursing Bra
The Original Nursing Bra - Basic

日本孕望側開式哺乳內衣:這種側開式要扣兩個釦子,不推薦。特別在外餵奶總是無法悠哉地慢慢整理內衣。

最方便是學生內衣,要餵奶時,要餵的那一邊往上拉或往旁邊拉,餵完拉一下就復位。在家我都穿這個。The Easy Bra

前扣背心式:我喜歡這種前扣式,因為比較容易穿上去。漲奶時,下圍沒有增加,但上圍很驚人,如果是套頭式內衣會很難穿上去。

日本孕婦無鋼圈橫條哺乳內衣:這件也不錯,而且有附胸墊,可以避免激突的尷尬。

因為胸部小,所以也不怕下垂啦~~~我覺得做運動比較有用。

既然都寫到這,順便寫一下哺乳衣好了。
因為小亞是哈比族,所以米國買不到適合我的哺乳衣,尺寸都太大,還好當初在台灣買了不少。我主要買媽媽餵跟逛花園。

我覺得不一定要買哺乳衣,但是可以買哺乳衛生衣,開口是側開式開口像牛奶絲T的材質,外面就可以隨意穿了。
媽媽餵的套頭彈性上衣
或是這一件細肩帶 + 七分褲,開口很容易拉開跟拉回。細肩帶穿在裡面,外衣就可以隨意搭配。

我在家很常穿逛花園的素色基本款哺乳背心,很希望它有出細肩帶款。

媽媽餵的各種開口介紹:我最喜歡的是上掀式兩側腋下開口,本來覺得它的開口很大,不過真的不會曝光。不過這種開口通常是T恤,比較不漂亮。所以如果要配裙子的話,就選側開式-兩側腋下開口。
上掀式-垂直雙開口,這種開口常常在洗了幾次後,開口處不平整,就在胸前有縐褶,穿起來很難看~除非有力氣熨燙。但是新生兒媽媽們是很忙,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睡衣我推薦媽媽餵的Blue Rose哺乳居家服(側開式開口),這件開口很方便餵奶。我當初買的時候只有藍色,現在還有粉紅色真好看。
我曾經買過日本要扣釦子式的哺乳睡衣,結果晚上躺餵後,忘記扣~~~結果早上醒來~咪咪就晾了一個晚上,真是尷尬啊~

逛花園的這一件娃娃抽摺哺乳上衣,我很喜歡,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開口方式,不過很好穿。

還有,我有一些是直接看目錄訂的,收到衣服後,發現材質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有些衣服垂墜性太佳,貼在身上真的很不好看,可以的話還是看過實品再決定要不要買。

去年我回去時,有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看到媽媽餵的專櫃。店面模特兒穿的剛好是我身上穿的那一件,感覺很怪,覺得出門穿衣跟人家撞衫的感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媽咪您好:

在網路上搜尋到您對媽媽餵的評語,先感謝您對媽媽餵的喜愛!

我們希望能夠摘錄您對媽媽餵產品的評論至我們的官網,不知可否?

若可以,請您跟我聯繫,感謝!
monica@mamaway.com / Monica

Tulia said...

歡迎摘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