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結婚紀念日

我跟我先生是交往六年多,結婚三年了。三月就是在一起滿十年了,要好好計畫一下怎麼過。(寫完才想到到時候我在台灣渡假,他在美國奮鬥,不能一起慶祝了~)

我先生也是什麼日子都忘光光的人,連女兒生日都記錯。不過我也一直想不起來訂婚日是哪一天就是了。

以前追我的時候還算用心,生日會想送甚麼禮物,不過每次送的都不合我的心意,跟他抱怨之後,後來都沒有禮物,只剩下吃一頓了~(我真是自討苦吃~)

結婚紀念日在94/01/21(好多人一月結婚),非常難忘,因為我大學的老師也在那一天結婚,還有宣稱追不到我大學就不交女友的一個男生也剛好在那天結婚(聽說他老婆很像我,不過我是大眾臉)~真的是太巧了~(也不用這麼巧吧~)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是跟小孩還有一對夫妻瑋珊一起吃韓國烤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