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y11m] All About Dance-mommy and me 1

這是新的課程,本來上期就要去,沒想到我在開課前兩天去報名,居然兩週前就額滿。這次我一個月前看到他們開始招生,立刻就報名了。

一次只有半個小時,收一歲半到兩歲半的小孩,11堂課共154元。

第一次上課,我覺得不錯,真的是在跳舞,還有其他寶寶穿上舞衣,小亞立刻問了,是在"russian pointe"買的,等綿羊有空時再請他帶我們去買。這樣有個好處是,當她穿上舞衣和舞鞋,她就能很確定要去上跳舞課。另一個好處是,舞衣很貼身,可以明確看到小朋友的肢體動作。

樂樂前十五分鐘並沒有跟著做動作,應該是因為對環境不熟悉的關係。我有跟她說要上跳舞課,但她可能以為是要去old town school。不過後來中段有一個坐在地上,用屁股推進的活動,她就有跟著做,但動作很慢,她看到自己落後,又看到有別的小孩用爬的,後來就用爬的。

之後就可以跟著老師做動作,有些新動作她看到立刻可以模仿做出來,雖然不是很標準。

不過一下課,她立刻要求回家睡覺,害我一度以為她不喜歡這個課。不過回家後我問她,她倒是說很喜歡。(謎之音:她好像沒有什麼不喜歡的東西)。

樂樂已經對新環境會有觀察期,不像以前一樣莽撞了。也會觀察別人的動作,決定自己要採取的行動,表示她對週遭環境的覺察力有提升。


同主題文章:
不亦樂乎: [1y11m] 小小芭蕾舞者2
不亦樂乎: [A3y2m] 啟動信心重建工程-芭蕾
不亦樂乎: 201212 [A6y11m]樂樂兒的芭蕾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