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折扣季購物季節血拼技巧跟現金回饋網站

最近感恩節即將來臨,又是一年一度大血拼的時機。

現在網購通常會有現金回饋,即使是實體店面也有現金回饋,又免舟車勞頓,所以現在我多半在網路上買東西。還有一些秘密拍賣網站,只要註冊會員即可買折扣非常多的東西,相當划算。雖然多半是過季品,不過因為我多半買玩具或是小孩衣物,即使我自己的衣服也無所謂是不是當季的東西,所以就還好。

如果是要搶大特賣商品,記得感恩節開賣前,先到購物網站註冊帳號,把資料通通填好,節省結帳時間。有時你慢慢輸入結賬資料時,明明放進購物車時還有,等到按下送出訂單,他就給你一封電子郵件說賣光光了。

也可以先把要買的東西放進購物車,等打折時間一到,立刻結賬。但有時感恩節開賣,網站會重新維修調整,如果有wishlist的話,也可以先放wishlist。

我買東西的步驟通常如下,
1.先看要買的網站,把要買的東西放進購物車,再關掉網頁。
2.然後去evreward找現金回饋網站,看哪一家比較高就用哪一家,這時可以同時注意網站上的折扣碼。
3.去retailmenot網站看有還沒有相關折扣碼,不過這時要注意,有時用了折扣碼,現金回饋網站的回饋就拿不到。
4.然後從現金回饋網站連到購物網頁再結帳,一定要有這個步驟才會拿到現金回饋。

當然也可以先把現金回饋跟折扣碼通通查好再去買~記得最後要從現金回饋網站直接連過去結帳才能拿到現金回饋。

不過如果是限量的商品,畢竟沒買到比較搥心肝,趕快下好離手才是王道呀~

我用的有: Ebate, Mr.Rebates, Big Crumbs. 這三家都是可靠的網站,但是Big Crumbs通常回饋不優,所以不用考慮了~如果你有paypal的話,Ebate和Mr.Rebates都可以直接把錢匯到paypal帳號裡。

如果現金回饋比例一樣,Ebate是我的首選,因為它只要滿$5.01以上,每季就會直接給你寄支票或paypal給你。1~3月的5/15付,4~6月的8/15付,7~9月的11/15付,10~12月的2/15付。如果本季現金回饋不到$5.01,就累計到下季支付。

Mr.Rebates是要自己去網站上申請,他會寄支票給你或paypal,自由度比較高。不過我是懶人,所以我就比較喜歡用Ebate。

『工商時間』以下是我的轉介連結,就是你每次購物,除了網站要給你的現金回饋之外,網站還會另外給我現金回饋,不影響你本身的現金回饋,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有幫助,請用一下我的連結,謝謝。




Ebate

Mr.RebatesMr. Rebates

Big Crumb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