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犀利人妻

【也許在你心裡,夢是自己的,可是在我心裡,夢是我們的~】

最近迷上犀利人妻,覺得這首主題曲很好聽,這幾句歌詞特別觸動我。中午一邊吃午餐,一邊對著阿特唱~阿特有點惱怒地說不要再對著他唱了。

我說【我這樣還好,我在親子網站看到有個太太因為看犀利人妻做惡夢,半夜起來打老公,我都沒有打你耶~】

樂樂立刻說【對啊,媽媽最愛爸比了,就算爸比做了可怕的事,你也沒有打他啊~】

頓時覺得好奇,爸比做了什麼可怕的事呢~問樂樂。

樂樂說【爸比好可怕唷,把沒吃完的飯拿到浴室裡~】

這確實是我當初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沒事為何把吃了一半的飯放在浴室裡呢?總不會一邊那個一邊吃飯吧~有需要這麼節省時間嗎?阿特後來解釋,他一邊吃飯一邊走來走去,然後隨手一放,就放在浴室裡了~這確實是個可怕的習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