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201012 [A4y11m] 這個月的時裝秀



在幼兒園裡,紅色的洋裝,腳上的鞋子是踢踏舞鞋。


小朋友戴大花髮飾真可愛,這個是J Crew的髮飾,樂樂戴的項鍊也是他們家的,他們家的配飾蠻好看的。



綠色洋裝,我覺得樂樂很適合綠色。這是學校的戶外教學,去高中聽樂隊表演。


在家裡做滾元宵。


樂樂的合唱團去老人院表演,規定要穿白上衣,黑裙子或黑褲子,我偷渡了一雙條紋襪子。樂穿的鞋子是高跟鞋,她的第一雙高跟鞋,九號。


老人院裡佈置得很溫馨,我覺得他們合唱團去老人院表演很好,算社區服務的一種吧。


幼兒園裡在煮石頭湯。有一天早上,樂起床就坐在床邊念「You get what you got and don't be upset, or you'll get nothing.」。這是他們在演煮石頭湯時,老師會分配蔬菜給小朋友,但是不是每次每個人都可以拿到自己喜愛的蔬果,有小朋友因此鬧脾氣,所以老師就跟他們說了這一段話。我覺得很好,人生有時要隨和一點比較好啊~


幼兒園裡的梯子。腳上的靴子是EMU,九號。裙子是Tea Collection的,我蠻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耐洗不會褪色,質料柔軟。


終於有一棵真正的聖誕樹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