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3y8m] Julia Nunes SF show


上禮拜五我們一家去聽Julia Nunes在舊金山的演唱會, 這個小女生最近在Youtube很紅, 我超愛她的啦! (>////< 老不羞阿 都三十歲了還在追星) 其實就是喜歡Julia歌中的那一份歡樂與真誠, 每一刻都樂在她的音樂中, 自己看了心情也一整個開朗阿! XD 下面是演唱會錄影 一首叫"L-O-V-E"的歌,第一句Julia 唱"...OMG you're adorable!..."其實原曲沒有這句, 但那時因為樂樂開心的在走道上跳舞, 就被Julia唱進歌裡去了XD, 真是太猛了~~~


這個link是Julia 在Youtube上的原唱



accidentally in love



亞之補述:
這是小樂的第一個買票演唱會。樂很喜歡照相,也很能排隊。我們演唱會後為了排隊跟Julia照相,等了快一個小時。期間問樂樂會不會累,要不要算了回家好了,她都堅持要等。後來Julia的經紀人看到,就請排隊的人讓我們先照相,謝謝大家。樂爸把自己背的包包給Julia簽名,還有人拿Ukelulu(夏威夷特有的四弦吉他)給她簽名。
Julia自己寫歌,歌詞裡面唱的有關小女孩的部份,都是在說樂樂,當Julia唱的時候,大家就看著樂樂,真是特別的經驗。
平常因為樂爸很喜歡這個歌手,有時會跟樂樂一起看音樂影片,所以照相時樂樂還特別學Julia做鬼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