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3y7m] 樂言樂語

五月:
樂【媽媽,bugaboo是我要坐的,妹妹坐搖籃車就好了~】


六月:
樂【我要生弟弟妹妹,弟弟坐bugaboo,妹妹坐搖籃車。】
亞【為什麼呢?】
樂【因為弟弟喜歡bugaboo,妹妹喜歡搖籃車】
亞【那你呢?】
樂【我長大了,我可以用走的啊~】

樂【小妹妹想尿尿怎麼辦?】
亞【你幫我想想辦法。】
樂【我們可以給她穿尿布啊~我也可以抱著她尿尿。】
亞【真是謝謝你的幫忙~】

八月
去六福村玩
大家在說某個遊樂設施樂樂應該不敢坐。
樂說 :【我很敢啊~】

在日本
樂正在劃湯馬士遊戲本,日語五十音。
姨【樂樂,你在做什麼?】
樂【我在學日文啊~】
姨【你為什麼要學日文?】
樂【這樣我在日本的時候,才可以跟日本人說話啊~】

逛街看到青蛙造型的掃把跟畚箕。
樂【買這個給我,就是要買嘛~】
姨【你要買這個做什麼,你們家不是有瑪利亞了嘛?】
樂【瑪利亞沒電的時候,我可以幫忙掃地啊~】

青蛙造型的掃把跟畚箕 Part II
姨【可是這個很難帶回去美國】
樂【我可以帶著它上飛機呀~】

最近很愛說【我愛你】,每天都要對爸爸媽媽說上好多遍~

補充
在海洋迪士尼的小美人魚遊戲場,樂樂看到兩隻鯊魚,就跟姨說
【快,我們快去找Ariel,跟她說這邊有鯊魚,叫她要小心~】
王小樂,你會不會太入戲了一點~~~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青蛙造型的掃把跟畚箕 Part II
姨【可是這個很難帶回去美國】
樂【我可以帶著它上飛機呀~】

Hello kitty跟這組"工具"大概是這次旅程中
她超愛又沒有買的東西啦
不過樂媽大手筆地買了一堆她目前的最迷戀的"湯瑪士"

Vera said...

哇~好樂樂好Sweet喔!真幸福ㄋ!
我想我聽到我們家Fifi說我愛妳時應該會感動到熱淚盈框吧!

Tulia said...

小孩的迷戀常常會換,難得她這麼迷戀湯瑪士,我又剛好可以帶她去湯瑪士樂園玩~這會記住很久吧~現在的小活動對她而言,都是莫大的幸福,把握這個時刻。不然我這個年紀了,不管看到甚麼都不會有幸福得快暈倒的感覺了。(中十億樂透或許會吧~)
To Vera:
很快菲菲就會說【我愛你】囉~女兒都很甜的~到時候再告訴我你有沒有熱淚盈眶~(我沒有,因為我一直知道她最愛我~呵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