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3y5m] 做popover

我看到網友的食譜做popover~因為看起來很簡單,所以跟著做。
美人網友的食譜在
樂樂也幫忙,打蛋跟混合材料,幫忙放葡萄乾跟南瓜子。
popover - 3

結果烤了半個多小時後,我覺得烤箱壞了,溫度都不高,下面的加熱器都沒有紅起來。結果樂爸檢查之後才發現,我根本弄錯指標,溫度還不到200度(我以為已經調到450度),難怪都烤不發。

之後解決溫度問題之後,麵團就慢慢地從麵杯中爬出來。我怕中間不熟,所以多烤了5分鐘,結果外邊有點烤焦~綿羊說烤得太硬了。我自己覺得很好吃,真的是外酥內Q。
popover - 10
popover - 13

烤好之後,雖然沒有發得很漂亮,但是中間是中空的,擠上鮮奶油(whipping cream),再加上草莓切片,很好吃~真是太開心了~沒想到手殘的我可以烤出還不錯吃的東西啊~下次要來挑戰餅乾啊~
popover - 15


最近小亞迷上噗浪,所以網誌都荒廢了~(明明是一直荒蕪的狀態中)

近況報告:

樂樂最近迷上洗碗(亞:真是良好的嗜好啊~),右手邊水槽裡的那堆是她洗過的,我最後會再洗一次~
wash dishes - 7

樂樂最喜歡的影集是【wonder pets】,自稱是Linny,爸爸是Tuck(因為Tuck是男生),媽媽是MingMing(因為MingMing最幼稚?!)。我覺得這個影集很不錯,製作精細用心,內容合宜,我也很喜歡看。

MingMing的名言是【This is serious~】,有人把各集影片中的這句話剪接起來,非常好笑,樂樂每次看就大笑~


另外也很喜歡Noggin。


自己給自己取了個名字,叫BoBo,怎麼來的不知道,樂樂就是開始自己叫自己BoBo。順便記一下其他的小名,樂樂、貝貝、心肝寶貝小baby
、樂比、Linny、BeBe、BoBo、王小樂。

迷上了湯馬士小火車,起因於有一個同學穿湯馬士的衣服,背湯馬士的背包。她有一天去戶外教學坐火車時,突然對她很著迷,一直跟著她,要跟她牽手。從此就陷入湯馬士的世界,之後上課都要特別看那個同學,還會說她今天怎麼沒有穿湯馬士的衣服(亞:王小樂,人家要穿什麼不關你的事吧~),不然就是說,我要看湯馬士的背包,然後一直跟著人家跑。
FOOTHILLS PARK - 12

最好笑的是逛街時看到別人穿,我跟她說,你看,前面有人穿湯馬士耶~她就會不好意思,一副嬌羞樣。如果我再繼續說湯馬士,湯馬士~她就會【見笑轉生氣】地說,你不要再講了啦~

最近說話時,最後都要加一句【媽媽】,跟爸爸講話時也是這樣,有天爸爸講故事時,她指著書上的東西說【這是什麼啊?媽媽】,爸爸說,看清楚,我是爸比~經過約一週後,才慢慢改過來。但是每一句都會加上,【媽媽】或【爸爸】。
FOOTHILLS PARK - 51
看到開心的小孩,自己也覺得很開心,美國父親節快到了~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4 comments:

凡妮莎 said...

看著樂樂最後一張小鼻子紅咚咚的照片
好可愛哦

不錯啊, popover 內夾草莓及whipping cream
很正的吃法!


那天在meilin 家看到wonder pets - Save the Nursery Rhyme, 隔天去附近2個library 找video, 還好PA Mitchell Park Lib. 有這張dvd, 實在迫不及待它早些可以available for pick up.

對了, 昨天去lib時才發現Mitchell Park 的一年一度的
Twilight and Brown Bag Concert Series 己開始了.
離妳們也不遠, 有空可以帶樂樂去聽音樂~
http://www.cityofpaloalto.org/living/news/details.asp?NewsID=481&TargetID=4

p.s. 小熊有一隻狗狗玩偶的好朋友也叫BOBO呢!

Anonymous said...

这个popover看起来好香啊!有机会分享一下制作过程吧~ 让偶也试试。很喜欢乐乐妈妈叙事的方式,以后会常来踩踩的!全家周末愉快,乐乐爸父亲节快乐:-)
Maxmama

Tulia said...

Vanessa:
對啊~這個很甜很好吃,不過也很肥~那個wonder pets,小女很愛,所以無法借你。
謝謝你的資訊,我來好好規劃一下。不過這個星期四忘記去聽購物中心的了~真可惜~

Maxmama:
好啊~我先問朋友可不可以把她的食譜連過來,真的很好用,廚藝極差的我做起來雖然四不像,可是還是好吃耶~
祝你們週末愉快,Maxpapa父親節快樂~

Tulia said...

Maxmama:
我把食譜連過來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