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y7m] 南加之旅(Disneyland, Legoland, Seaworld, Getty, UCLA)

八月趁著綿羊換工作空檔,去南加找綿羊弟跟弟妹,還有三姑跟姑丈。

我們沿著海岸線往南開,風景非常漂亮。有力氣的人一定要試試,跟台灣東海岸一樣,路的一邊是海,一邊是山。不過這個路離海面很遠很高,看下去有點嚇人。路也是彎彎曲曲的,屬於膽小亞八百年都不會開的路。不過由於太累人,綿羊北上時就不開這條,改開荒漠區。

本來猶豫要不要去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和【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因為考量樂樂還小,大多數的遊樂設施沒辦法玩。不過在Angela大力推薦下,我們去了,我覺得值得,因為我自己覺得好玩,樂樂還不用票,所以有省到錢,明年來樂樂就得買票了。雖說小小孩不一定會玩,可是樂樂很記得看花車遊行跟看到的美麗公主與漂亮的設施。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還是相當精美,設計跟整個質感都很好。

第一天在冒險樂園,我們看了阿拉丁音樂劇,真的不錯,但是有時聲響大一點的時候,樂樂會怕。蟲蟲危機主題區也很好玩,連我們大人都有意外的驚喜,裡面的設施很適合樂樂玩,我們有坐在毛毛蟲的車上,穿過食物森林,穿過西瓜時,還似乎可以聞到西瓜的味道。裡面有一些很大的幸運草,草上停了一隻螢火蟲,當夜晚來臨時,螢火蟲的尾部會發亮,有路燈的功用,又很漂亮,真是兼具實用與美觀。

我們有在小美人魚餐廳(在冒險公園區)用餐,不過餐點並不是很可口,價格太高。如果只是要跟公主照相,那在主題公園排隊就好了。除非很想很想跟小美人魚照相,不過相片要另外再付二十幾塊。倒是主題公園區的烤火雞腿好吃又便宜,一個人吃一隻就飽了。

第二天我們一開園就衝去排隊看【Finding Nemo】,排了約兩小時才看到。樂樂跟我們一起排隊,沒有不耐煩。坐上潛水艇之後,就下潛到水裡,裡面有一些立體投影,重現一些電影畫面。雖然她沒看過電影,但是周姨婆送給她的尼莫玩偶,她非常喜歡,以致於每次去水族館看到小丑魚都一直喊尼莫。

還有坐園區小火車,本來以為只是快速的到不同點的火車,結果還有經過一個恐龍區,雖然都只是模型,沒有很驚人的特效,但我覺得他們相當用心。

還要感謝綿羊弟跟弟妹幫我們看小孩,所以我們得以玩一些設施。另外,從朋友那邊得知,最便宜的票價三天不到一百美金,但是要有南加居民證在Albertson超市購買。

樂高樂園【Legoland California】蠻適合小孩,他們的秀還算有趣,又不嚇人。但對我們大人來說有點無聊,玩一天就夠了。其中有一個開車區,模擬真實道路跟交通號誌,可惜樂樂太小不能玩,我們又太大也不能玩。不過在Castle Hill的Knights' Tournament倒是很好玩,它模擬被暴龍抓住甩來甩去,相當可怕。可以選擇你要玩的難度,本來我們看別人都只有上上下下,不覺得可怕,當操作員笑笑地對我比五根手指頭,我不明所以,就跟他微笑點頭,沒想到是最可怕的等級,下來時我跟婉蓉都覺得頭很暈。這裡也要感謝婉蓉陪我玩,綿羊陪樂樂玩。

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SeaWorld. San Diego】倒是讓我十分驚嘆,秀都很好看,而且白天的秀跟晚上的秀還不一樣,我覺得可以玩兩天,兩天的票價跟一天差不多,可以當場再決定要不要再加一天,加十塊美金即可。我最喜歡的是海狗秀,相當詼諧有趣。寵物秀也很有趣,沒想到鴨子跟貓咪也可以列隊做表演。

其中有一區是芝麻街(Sesame Street)專區,以芝麻街人物做主要的遊樂設施,大部分的設施樂樂都可以玩,她非常的開心,其中以Abby為主題的旋轉咖啡杯,樂樂坐了很多次,樂樂對於旋轉的刺激不怕,但是對於上下或前後搖晃的刺激相當不喜歡。我跟婉蓉一起坐了【Journey of Atlantis】,相當好玩,雖然排了很久的隊,但因有意想不到的部份,我覺得很值得,而且下來後差不多全身都溼掉了。

最後看殺人鯨的表演時,我們坐的位置很接近舞台中央(綿羊很辛苦的很早就去排),非常好看。這是我覺得老少咸宜的遊樂場,有精彩的秀,有適合小小孩玩的遊樂設施。不過我們找不到我們的照片~還好有婉蓉照的照片。海洋世界好玩但也相當的商業化,如果特別付費還可以跟殺人鯨共進晚餐,或是與海豚共游。


南下途中經過一個海岸,這個海岸有個小瀑布,相當漂亮。(畫面左邊中央)
Pacific_Ocean waterfall
看到了一堆海獅。
Pacific_Ocean


迪士尼-一定要有的城堡照。
Disney
迪士尼-排了超久的隊,終於跟Mickey合照。
Disney
迪士尼-和Minnie。
Disney
迪士尼-樂樂說【我想我的阿公,我要打電話給他】
Disney
迪士尼-看花車遊行。
Disney
迪士尼-跟嬸嬸一起坐咖啡杯,樂很怕旋轉木馬,但是很愛玩旋轉咖啡杯。
Disney


UCLA-在UCLA跟熊合照。
UCLA


Getty-還有去Getty,有許多名作,但樂樂還不是很能夠安靜地看展覽,倒是在兒童區及外面的草皮玩了許久。
Getty
Getty
Getty-跟叔叔。
Getty
Getty-在草地上跳。
Getty
Getty-。在兒童區玩
Getty
Getty


樂高-樂高入口大門。
@ Legoland
樂高-樂高城市。
Legoland
樂高-第一次畫彩繪,自己挑了蝴蝶的圖案,可惜沒兩下子,自己就把蝴蝶抹花了。
Legoland
樂高-樂入虎口。
@ Legoland


海洋世界-樂樂最喜歡玩的Abby旋轉咖啡杯。
@San Diego Seaworld
海洋世界-我跟Shamu的合影。
@San Diego Seaworld
海洋世界-後方就是好玩的Journey of Atlantis。
@San Diego Seaworld


在姑婆丈家吃豐盛的冰淇淋加水果。
@姑婆丈家

更多照片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