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文章】父母會傷人

本文引用自 carol541106 - 【嫁妝】父母會傷人

之前還看過一本書,書名是【家庭會傷人】。

我們知道的,以愛為名的傷,往往難以痊癒。

小孩子不知道,愛她的媽媽,為何要罵她傷害她。

這是真的愛嗎?還是愛就是伴隨著傷害?

樂樂兩歲多而已,我也關過她房間,打過小手,說話傷她。

我承認我有時真的做得不好。

可是我記得,每天睡前,跟她說愛她。

現在要加上,如果傷害了她,要跟她說對不起。

每天要祈禱上天幫助軟弱的我剛強起來,不要被沒耐性壞脾氣打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去看了那篇文章
好感動喔~
一直掉眼淚

謝謝小亞的分享^^

Tulia said...

狗子媽嗎?
作者本身真的是個很棒的媽媽,我也在努力學習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