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生日快樂,我

生日這天,我們去“Happy Hollow“玩耍,果然很適合兩歲兒。

一進園,看到一個中心是朵大蘑菇,像旋轉木馬一樣的遊樂設施,樂樂立刻衝過去。等輪到她時,坐好之後還非常開心。沒想到一啟動之後,樂樂嚇得立刻大哭,因為除了轉圈圈外,有稍微的上下動作。服務員立刻把車停下,讓樂樂下來。

之後樂樂坐嘟嘟車坐了兩回,這個只有轉圈圈,所以她很喜歡。

後來看到旋轉木馬,她說要坐,我再三確認,她說要。我們就排隊,等到我們上去時,我有先見之明地選了椅子坐,沒有坐會上下游動的海馬跟魚。

樂樂在啟動前居然說,改天再坐嘛~等了那麼久,哪有白白走開的道理,硬是被我抱著坐。正開始要用眼淚攻勢時,剛好啟動,她發現沒有上上下下之後,非常開心,還一邊問那個魚在游泳嗎?

還坐了龍車。

晚餐在red lobster,本來想請服務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但是我們想想,這樣不是要多給小費嗎?所以就默默地吃完晚餐。吃的非常飽。星期日在表姊家也吃的非常飽,所以我好不容易減掉的兩磅又完整地回來了。

生日禮物是一個女僕~名字叫瑪麗。

costco買的iRobot Roomba 550。很好用,比想像中的小聲,比想像中的吸力強,用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家這麼髒。我應該會扛回台灣去~

486的介紹

nova的介紹

還有人為roomba開了網站,有很多資訊,相當於中文使用說明。

另外,看到一個媽媽(Erin)寫的,我覺得很不錯。
簡譯如下:
當別的小孩拿走我兒子的玩具時,有時候我會溫和地拿回來。但大多數時間我不會這麼做。這樣的事情在他的人生過程中會不斷的發生,而我要他了解,並不是每件事物都值得戰鬥。

並不是每件事物都值得戰鬥。所以要認清楚值得奮鬥的事物啊~

生日快樂,我,有沒有長大一點呢~(最重要的是體重要輕一點啊~)

2 comments:

毛毛牙 said...

恭喜啊!日子過的好快啊……

Tulia said...

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