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浪漫的求婚

2007-12-15 TSA Mammoth Day 2 Special 005
朋友精心策劃,在滑雪的時候召集一大堆人相助,跟女友求婚,女友當場感動地落淚,點頭答應。

有趣的是,朋友和女友從山上滑下來,其他二十幾個朋友拿著“Merry Me“在山下等。女友滑得很順,中途須派人攔截,朋友滑了許久,不停跌倒,半個多小時才下山。我問他,有覺得求婚很艱辛嗎?他說是啊~可是屢仆屢起,奮鬥很久呢~

最近還聽到許多好消息,恭喜這些朋友們。

小亞在替他們高興之餘,還是有一絲絲遺憾,比如綿羊隨便用一束花,我就答應求婚了。(平衡報導:綿羊說他有精心挑選花。)

(還是幼稚地沒有辦法避免比較心態,所以如果有人比我更隨便就答應求婚的,請留下故事讓我平衡一下,如果超級浪漫也請留下來,讓綿羊好好看看~)

求婚與結婚對女生而言非常重要,所有的男生一定要注意,不想被老婆碎碎念一輩子的,請好好精心策劃。這樣不會被碎碎念一輩子,而是會被誇獎一輩子啊~

所有的女生也請注意,如果有好的男生,要像鯊魚看到獵物一樣,緊咬住不放。

前幾天我們還在講,我就是沒想清楚才會嫁給他,他就是沒想清楚才會娶了我,我們唯一沒想清楚而做對的事情是生了樂樂,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