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大家來看【廚房之歌】吧~

我還沒有機會看到這本書,但我覺得大家都該看,不論你下不下廚房。
生活的哲學要靠身體力行去實踐。
想看的中文書好多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本書好好看,我快看完了!

這本書把廚房裡的小事、家事的清潔打掃、還有吃飯這種簡單的事,講得既真實又令人感動。每一篇都觸動我心裡被遺忘了的那塊小角落,真的不錯看!

Tulia said...

是啊,雖然都是生活瑣事,但是我近來都不敢忽視了,因為這些都是形成一個人的基礎。當媽媽真是很好的修煉,可以檢視自己,改變自己,從而去觀看自己跟這個世界的連結,跟別人的互動。

Unknown said...

在你的建議之下,兩本我都買回來也都看完了.

第一本,對我而言震撼不大.因為跟我的成長過程幾乎一樣.我娘就是這樣對我和我妹的...
裡面許多的例子,都在我身上真實上演過.

第二本,對我來說,難度很高. 因為我是屬於[不是不會做,卻很排斥進廚房]的人.看完了,也許,孩子出來後,以及周圍對於[女人就該進廚房]的觀念可以不要再讓我覺得恐怖之後,我會比較願意進去玩玩.

Tulia said...

你動作很快呢~已經看完兩本媽媽書了喔~~~

我覺得你很幸運,你媽媽是這樣帶你們的。

我媽媽是很傳統的,所以啊,我看到這本書真的很震撼呢~原來有人是這樣當媽媽的。

我很能理解我媽媽在那麼鄉下的地方,她已經盡她最大的能力照料我們,她堅持我們要讀書升學,所以我才能成為現在的我。我還有很多小小的洞在努力修補,很多小小的生活習慣還在努力養成。

當媽媽後會有很多的不同,當寶寶要吃副食品時,你就會洗手作羹湯了~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