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感恩節瘋狂大血拼

這幾天沒有上網,我做甚麼去了~~~
黑色星期五啊~~~感恩節特賣啊~~~

話說,去年不知好歹地帶著樂樂去衝outlet,根本是不智之舉。
所以也沒好好逛到跟衝到甚麼好貨。

今年有善心人士要帶我去,感謝Cynthia邀約,Blake辛勞開車,Ana的陪伴(感謝Ana幫我搶到的圍巾,Tree幫我結帳),還有幫我結帳的玉米。

首先到Cynthia家快樂火鍋會,對,沒看錯,別人吃火雞,我們吃火鍋,一樣都有火。


家裡戰況:
吃飽喝足,給樂樂喝母乳後,送她上綿羊的車,跟她說,媽媽要去幫你買漂亮新衣服,你跟爸比回家,要乖乖喔~~~結果說再見之後,果然很乖地跟著爸爸回家,一路都沒哭,但下車後就一路哭回家,綿羊只好捧捧睡。睡到凌晨五點起來(要喝母奶),就坐在家門口不肯離開,綿羊只好在門口抱著她搖睡,約一個小時才又入睡,這次倒是睡到早上十點。一起床綿羊立刻打電話問我何時回家。

Outlet戰況:
11點出發,12點20分到light house premium outlet,首先在polo買了一件雪衣式外套,因為樂比還在穿去年的過小的外套。詳細戰況我不詳講,避免被發現很敗家。總之從晚上十二點買到早上九點,然後去吃麥當勞。回程就接到綿羊的電話,他就故意讓樂樂跟我講,我已經快累壞了,後來我跟他抗議,我是整晚沒睡,為女兒衝鋒陷陣,他才掛電話。真是不體貼人啊~~~

心得:
Gymboree的outlet不值得去了,因為Gymboree的本店打折(全面七折)的價格之後跟outlet的定價差不多,本店還有滿50送25的gymbuck,雖然使用上有限制,但是還是算是打對折。而gymboree的outlet只有15% OFF,而且花色樣式都比較老舊,所以我以後不去gymboree的outlet買東西。因為我有可以在本店打七折的卡,定價就差不多。在這一間浪費了很多時間,因為我看店面的促銷牌面,以為全店五折。害我逛了很久,挑了很多,後來退貨又花了很久時間。

Tommy & Tommy Kids
我有印折價卷,全部的東西再打七折。我又很喜歡這家的衣服,所以在這裡買了很多東西,也終於有買大人的衣服,綿羊一件針織衫,我一件,都是特價14塊美金,好穿。還有年初我很喜歡的polo衫,一件打折後只要7塊,我立刻買了紅色跟粉紅色,而且買了樂比跟我的尺寸~~~哈哈哈~母女裝啦~~~(不過現在才想起來沒幫綿羊買,不然就是全家福了~~~)。這家有一種款式很像內衣,因為質料很舒服,彈性佳,我買了三件給樂樂當睡衣及內著穿。本來都買Gap的睡衣組,但是Gap的睡衣因為不防火,所以都做很緊身,很困難穿上去。

Gap的衣服還不錯,Old Navy是上次跟Cynthia她們去逛了之後,發現這一年的衣服質料款式有進步,又比較便宜,所以進去看,不過因為時間很倉促,所以沒有買東西,不過發現小朋友牛仔褲還不錯,定價比Gap便宜幾塊,以後可以去看。在Gap還是買了一組睡衣(2yrs),正紅色,上面有北極熊的圖案。上衣變得容易穿,比較有彈性,可是褲子的質料變差了,硬硬的不是很舒服。樂樂倒是很喜歡,一直說,北極熊好漂亮。

Hanna Andersson
因為沒有時間沒有細看,不過因為這家質料很好,標榜是Organic Cotton,所以我特別進去買樂比的小內褲。特價3件10塊,只比Gymboree(三件9塊打85折)貴一點點,可是質料好很多,摸起來舒服很多。不過它的XS尺寸,比Gymboree 2-3yrs大一點點。但是樂比都可以穿,要不是我懶得去退貨,不然我真想把Gymboree的退掉,全改成Hanna Andersson。

沒逛Carter's,The Children's Place Outlet跟OshKosh B'Gosh,因為這三家的款式我不是很喜歡。十月底有去一次,在OshKosh B'Gosh發現上衣一件才6塊,款式也不錯,驚為天人,買了三件,回來後發現沒有彈性,所以不容易穿上去,而且穿上去後尺寸還太大。OshKosh B'Gosh的尺寸不是很準,一樣是2yrs,樂比有一件穿剛好,另兩件穿太大。(小孩衣服好不好看不重要,容不容易穿到身上去才是重點,不然愛跑的兩歲兒,很難穿衣服啊~~~)

我也很喜歡NauticaKids跟Polo,不過這兩家東西太貴了~Polo我在outlet很難看到喜歡的樣式。NauticaKids這次沒逛到。還有一間Kids Supercenter是新的,沒逛倒也有點可惜,似乎有許多小孩的鞋。

還有去KB Toy Outlet買了一些玩具。我想找拼圖,結果居然沒有很多,後來買了簡單一個對一個的拼圖,兩片木製拼圖五塊錢還算可以。樂樂可以自己玩,還沒有玩膩,等她玩膩,我要去買Melissa & Doug Deluxe Zoo in a Box Jigsaw Puzz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