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0061224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聽說有很多的聖誕樹展覽,當然應景的要去一下。
樂爸查過今天免費,我們當然要貪小便宜的今天去。
(說起來我真的覺得美國這方面做的很好,每個博物館都有免費的時間,這樣沒有錢的人也能享用,才能達到藝術、文化普及化的效果,雖然特定的展覽還是要收費,但是也是鼓勵人們多多接觸這些東西。深深覺得有好的涵養的社會,才能長長久久)

但是樂媽我重感冒,還是不肯放棄這個機會,硬爬起來要去。

整個展場,我覺得最漂亮的是吊在天花板的雪花,我超愛雪花圖案的。


展場有世界各國的聖誕樹,不知是我眼花還是怎樣,我看起來覺得沒有差很多。就是一模一樣的聖誕樹,再加上不同的擺飾,我是不覺得有很大的差別啦!不過一大堆擺在一起真的很好看,而且有一棵超大棵的聖誕樹。



樂樂看到甚麼都要摸,不過她也知道在外面要節制一點,沒有像在家裡一樣,亂咬亂拉,而是小心翼翼地摸。


我知道這張看起來很村姑,不過樂樂跟後面的聖誕樹都很美,只好犧牲一下。




樂爸堅持要帶腳架,果然很有用。用夜景模式拍起來很不錯,也難得可以拍一家三口的合照。而且有人好奇地問我們的相機是哪裡來的?跟我們去義大利時一樣。因為我們的相機是sanyo,樣子很特別,外國人看了都覺得稀奇。讓我覺得很得意,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