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物】 Tripp Trapp


圖片說明:樂樂正在吃我們一起做的發糕。

果然於今天送達,非常的準時。這個網路商店果然很不錯,準確告知送貨時間。我不是相關的領域,但我猜想他們的倉管應該做得不錯。

不過我的現金回饋還是沒有進到帳戶,但是不想麻煩退貨,所以我還是開箱了。我跟微軟反應了,不過目前仍無下文。

箱子上寫Product of Stokke Norway, made in Slovenia。椅腳下面有日期,標示24 06 08,所以是去年生產的椅子。箱子很小喔,所以之前有網友說可以當隨身行李帶上機是確有其事。

組裝相當容易,大概15分鐘我就組好了。調整高度也相當容易,要調整椅子高度,要鬆開上面兩個背靠跟上面鐵柱,只要鬆開一邊即可。要調整腳靠,只要鬆開兩根鐵柱即可。

椅子背靠木片還有腳柱跟7接合的部份,有個鐵片(中間有個洞,可以讓螺絲穿過去)先放到木片上,再用螺絲鎖緊。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不像一般只有螺絲接合的傢具,多轉幾次,木頭就會被破壞,之後很難鎖緊。(文字很難說明清楚,如果我有力再上傳照片)

因為已經不需要五點式安全帶,所以我們拆掉了,背靠的鬆開螺絲即可,連在座椅上的就很難拆,樂爸費了一番蠻力才完成,因此安全帶連接座椅的部份有點小小受損,幸好在背面看不出來。樂爸說它們的安全帶做得不錯。

不過覺得它們的品質沒有想像中的好,有些木頭部份有殘膠在上面,鐵墊片中間的洞的尺寸有些太旁邊,所以鎖合時沒有辦法完全密合,會凸出一些在外面。

樂樂坐了椅子後,說比之前的好坐。看她吃飯的姿勢也確實是正確許多。今天沒有要求我們餵,最近吃飯到最後,都會說她累了,要我們餵。推想起來,有可能之前椅子太低,她手臂要抬很高吃飯,所以吃到一半就累了。要不就是跪坐著,腳麻掉了。

可是晚上喝牛奶時,不肯坐TRIPP TRAPP,要坐我們的椅子(有軟墊)。小妮子說因為椅子硬,坐久了不舒服。

殘念,之前有另一個商家買椅子送座墊
,我因為爬文,許多網友都說不必買,我就放棄,改買有現金回饋的網站。結果現在那個現金回饋仍無消無息,樂樂又嫌椅子硬,看來要去加買座墊了。

今晚我就調整適合我的高度,坐在TRIPP TRAPP椅子上上網。我覺得它的背靠角度不是很適合,會讓人有後傾的感覺,一往後靠緊椅背,臀部就會往前滑。我觀察樂樂坐在椅子上時,也是不會靠著背靠,所以我覺得它的背靠角度應該有改善的空間。

這張椅子不適合成人坐,因為它的腳靠前端不能超出倒7的前角,所以我的腳不能舒適地放在上面,要往後縮。椅子部份(椅深)太短,因此坐起來不是很舒適。不過喔~腳沒有騰空的感覺真是太棒了,所以我認真地在想,要為自己找一個腳靠。順便也決定要幫樂樂買安全座椅腳靠,不然下個月要開車下去洛杉磯,她的腳沒地方放會很不舒服。她現在都把腳跨在前座椅背上,常常踢到我或樂爸。

我也覺得椅子很硬,不過如果只是吃飯,約半小時我覺得無所謂,所以我會觀察個幾天再決定要不要買座墊。

大致上,我覺得這是個好產品,還是值得買。但是實際上樂樂喜不喜歡呢,這就要一段時間後再說囉~她不喜歡的話,我就拿來坐,我是認真地說(握拳)。



備註:現金回饋確實地收到了,真不錯,省了一點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先用個小被子折一折墊在椅子上

這樣小孩可能會覺得舒服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