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y6m] 樂言樂語

【不要再買東西了啦~我們家已經很亂了~】

【我要撒嬌撒嬌的,媽咪餵我嘛~】

最近有考慮下一胎(不過後來又放棄了),所以跟她提及。因為我很喜歡雙胞胎,所以我們就說要生弟弟妹妹,要生雙胞胎。去親子書坊時,她就大聲跟Grace宣稱,【我的媽媽要生弟弟妹妹,要生雙胞胎】。

跟她講過一遍我懷她的時候,大肚子,然後肚子痛,就把她生下來了。然後我跟她說,如果我再生小孩,要去月子中心喔~那你自己跟爸比睡好不好。

她回答:【不要不要,爸比也有大肚子,爸比去生弟弟妹妹。】(最近樂爸很胖,肚子頗大就是了)

有時說:【我的肚子痛痛的,然後我就生下弟弟妹妹,送給媽咪~】

有時說:【我要生五個喔~】

喜歡編歌自己唱。

附註:加州好多雙胞胎啊~以前在柏克萊時就覺得,現在在灣區更是這樣,每次去公園幾乎都會碰到,而且很多是異卵的雙胞胎。這邊的水土說不定很容易孕育雙胞胎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樂樂真的好可愛喔
我把你們家樂樂拍的影片都看過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靈巧ㄌㄟ???

看到小亞真的好用心好用心在樂樂身上
我真的是感到有點汗顏ㄋㄟ
應該也要開始學習寫網誌給我們家咪寶才行
免得她以後長大笑我是懶媽咪

p.s.我是禹誠的同學凱婷,別又忘記我是誰囉..cc

Tulia said...

不好意思,那天一下子沒想起來。

你不用擔心啦~你很會烤蛋糕跟做菜,這一點就贏過很多人了~我還覺得我很羨慕咪寶呢~

每個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已經算是寫的很慢的媽媽了。但是一步一腳印,每個腳印都是我們自己刻下的。為自己的孩子刻下你獨一無二的媽媽腳印吧~~~

array said...

哈哈 好可愛喔!!

這裡異卵雙胞胎多 會不會很多都是做出來的阿
很多夫妻結婚晚, 受孕不容易, 所以很多打排卵針

Tulia said...

對啊,很有可能,不然我真的覺得這裡的雙胞胎不可思議的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