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Live Oak Park

Live Oak Park是樂爸上班時走另一條路發現的。這邊的playground 我覺得比較好玩,因為除了盪鞦韆,還有三隻搖搖馬,分別是恐龍、馬、河馬。還有蹺蹺板可以玩,樂比已經可以自己爬上搖搖馬了。一樣分兩區,一區2~5歲,一區5~12歲。旁邊的公園有草地小河流水很適合野餐。有一天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小小朋友在遊戲架上玩,把砂子弄到下面去,下面的大小朋友哇哇叫,結果小小朋友的媽媽說,這是小小朋友的遊戲區,小小朋友不懂,所以會有這種情形,不可以怪小小朋友。

我覺得遊戲區分級很好,因為大一點的小孩其實活動力及力氣很大,會保護自己可是不一定會注意到會不會撞到其他小孩。在芝加哥時,有時遊戲區有大一點的小孩來玩時,因為他們橫衝直撞,我就會帶樂比寶寶離開,因為我覺得太危險了。




最近樂比寶寶去遊戲區,都會先拿一個“寶物“,這次是拿了兩個水桶,還不肯放下,還要坐搖搖馬。

住處附近是totland,就是有許多人捐玩具的地方,沒隔幾天就會在遊樂區發現新玩具。下面是在totland發現了一隻獅子,愛不釋手。走到哪就拿到哪,還跟獅子排排坐,坐搖搖椅時,因為手要抓扶手,沒有手可以抓獅子,這時還會先把獅子安頓好,才去坐搖搖椅。如果有別的小朋友靠近獅子,只是從旁邊走過去而已喔,她就會很著急的大叫。而且她覺得可能有人要拿她的獅子時,她就不會放下獅子,不過今天更進化了,她會把獅子交給媽媽保管。


獅子,你要乖乖喔~@totland

平常兩手一起扶著車子,硬要一手抓獅子,弄了好久才坐上去。@totland
搖搖馬@totland

附帶一提,我在這邊這麼多公園的遊樂區,還沒有發現到造型相同的搖搖馬喔~每個搖搖馬的造型都很漂亮很好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